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暴雨袭川 北川多路段塌方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7-23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暴雨致山体塌方,交通中断

本报讯(记者张登军苏东华文/图)21日晚开始,四川省进入强降雨模式,昨(22日)多地发出暴雨红色预警,强降雨导致乐山、眉山、雅安、宜宾等市一些地方出现内涝。北川部分路段发生塌方。

昨日,记者从北川羌族自治县交警部门获悉,北川辖区北松路(北川到松潘)开坪乡场镇路段发生塌方,因雨势较大无法进行抢通作业,通行时间待定;国道347线启明星电站路段塌方,道路中断;墩青路马槽小学路段山体垮方,道路中断;擂鼓镇龙头村叠水牙段发生小规模泥石流,道路中断;国道347线北川禹里段发生塌方,滞留车辆近百辆。

绵阳市气象台昨日9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绵阳市涪城、游仙的部分地方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据报道,21日8时至昨日8时,四川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达到216.2毫米。昨日,内江市威远县、眉山市洪雅县和丹棱县均已将先前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

四川省内多条高速因暴雨交通管制。截至昨日12时,川南片区高速公路威远、自贡、宜宾境内的蓉遵、银昆高速公路沿线多个收费站关闭。乐山雅安片区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货车管制。成都周边成渝高速、成雅高速、成自泸高速、成安渝高速等多个收费站关闭。

新闻推荐

丹棱县召开龙鹄桔橙小镇建设项目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方青卓)7月17日,受丹棱县委书记宋骥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主持召开龙鹄桔橙小镇建设项目推进会。县政协主...

丹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暴雨袭川 北川多路段塌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