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打造3D童话体验园 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2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诗画古村,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 文/图)“太漂亮了,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9月25日,在丹棱县乡村振兴试点村杨场镇古井村,来自成都的游客杨梅和朋友们一起观赏3D动漫墙绘,一边拍照一边感叹道。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去年9月,杨场镇古井村就开始规划建设3D童话体验园,以3D绘画装饰农房外墙立面,将文化艺术元素融入村庄建设实际,以此为抓手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5月古井村3D童话体验园正式开园,栩栩如生的3D动漫墙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两万余人。”古井村党支部书记宋建国说,依托3D动漫墙绘项目,带动了当地九龙山景区旅游,不少公司、团体在此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此外,我们还打造了户外烧烤、生态垂钓、稻田抓鱼、林下捉鸡等一系列农旅娱乐项目,不断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宋建国说。

“目前,古井村的知名度正在逐步扩大。下一步,我们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探索千亩现代农业示范园、竹产业基地、四季采摘园项目建设,打造‘千年禅韵 诗画古井’,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古井、了解古井、认识古井,进一步聚集人气,扩大古井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促农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杨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丹棱:“生活污水”可养鱼

“这个技术好!”9月18日,来自农业农村部(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的20名外籍学员,在参观了丹棱县仁美镇小桥村1组村民王显超的生活...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3D童话体验园 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