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消除达标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0-15 00:44   https://www.yybnet.net/

丹棱县血吸虫病

家庭与生活报讯 9月24日,眉山市血防办组织的丹棱县血吸虫病消除达标市级初评组对丹棱县血防工作进行了市级考核评估。

近年来,该县在市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县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分类指导、综合治理、联防联控”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采取监测预警和血吸虫病综合治理并重的策略,依托水利、农业、林业、畜牧等综合治理项目,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加快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进程,全县血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05年、2012年先后达到国家血吸虫病传播控制和传播阻断标准,有效地控制了血吸虫病疫情,保护了全县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形式,考评组对全县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县通过市级考评验收。 (王绍奎)

新闻推荐

丹棱县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助力脱贫攻坚

9月11日上午,丹棱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圆中秋谈收获感党恩”检察开放日活动。顺龙乡柏木村贫困户代表、联...

丹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达标通过市级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