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投资100亿元 助丹棱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2 05:20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丹棱又迎来100亿元大单,幸福古村—齐乐桃源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是丹棱县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由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投资100亿元,在该县齐乐镇梅湾村、十里桃花红及顺龙乡幸福古村,打造集观光农业、康养人居、文化体验、酒店度假、光影艺术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支柱型、龙头型项目。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000亩,分六期进行建设。一期将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投资约12亿元,拟规划建设袁家村川西美食街、滨湖度假酒店群、清雅居近水社区、雅乐室外剧场、幸福古村提升打造项目,工期预计两年;二期拟规划建设雅斋野食餐厅、雅寿康养酒店,投资约10亿元;三期拟规划建设雅健户外拓展基地、雅士居民宿,投资约18亿元;四期、五期、六期拟规划建设橘橙采摘亲子园、雅苑光影艺术基地等,投资约60亿元。

据丹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丹棱县实施“旅游腾飞”行动后,成功引进的首个投资100亿元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充分盘活梅湾湖景区、幸福古村周边旅游资源,引领带动全县文化、旅游、养生、农业等多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激发丹棱乡村振兴新活力,将丹棱打造成为成都南线上的旅游集散地。

网友“袁光志”:我是丹棱顺龙人,希望能把我所在的柏木村也纳入旅游开发,增加村民收入。

网友“李文甫”:我在外地从事园林绿化工作,看到这样的好消息,都想回家乡上班了。

网友“蓝眼泪”:绝对大手笔,丹棱吸金能力惊人!

新闻推荐

第24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主题市”眉山精彩亮相展魅力

(记者鲍安华常坚)1月7日,“第24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正式开幕。当天,2000余家中外企业为四川消费者带来20多万种年货产品。...

丹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多样活动庆元旦2020-01-02 07:28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100亿元 助丹棱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