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眉山文旅摄影展入驻成都宽窄巷子 东坡故里向省内外游客发出邀约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01 10:51   https://www.yybnet.net/

眉山秀美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本报讯(记者 杜艳 文/图)9月29日,以“安逸走四川 好耍在眉山”为主题的眉山文旅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星巴克走廊开展。本次摄影展是东坡故里眉山在成都向省内外游客发出的邀约,9月29日开展,10月7日结束。

在这次展览上,45幅美图反映了眉山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竹编文化、民俗风情、特色景区、乡村美景、东坡美食、城市风光,多角度展示了东坡故里的秀美山川和文化底蕴。

眉山借展之机,诚邀四海宾朋畅游美丽眉山——打卡三苏祠游园赏月拜东坡,东坡城市湿地公园登远景楼赏音乐喷泉,网红水街品美食逛车展看表演,瓦屋山赏金秋彩林,国际竹艺城观大熊猫学编竹编,黑龙滩乘船观千岛风光,柳江古镇怀古休闲,彭祖山登山学养生秘诀,中国泡菜城品泡菜宴,大雅堂感受大雅文化魅力,中法农业科技园打卡无影教堂,汉阳湖畔赏月休闲,玉屏山走玻璃栈道体验滑翔,幸福古村感受金秋丰收的喜悦。

同时,眉山首次以摄影展形式向国内游客推出“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东坡故里赏月之旅、“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东坡故里丰收之旅、“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东坡故里金秋之旅等3条眉山秋季精品旅游线路;针对成都及周边市州游客推出“彩绘幸福乡村 寻爱大雅丹棱”乡村采摘亲子游、“岷江河畔乡村美 好竹连山觉笋香”乡村非遗体验游、“相约紫色花田 打卡法式浪漫”乡村生态赏花游等3条眉山特色乡村旅游线路;针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游客推出“川渝一家 地灵人杰”文化之旅、“川渝一家 人文相亲”研学之旅、“川渝一家 山水相连”康养之旅3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联推线路,吸引川渝地区游客国庆中秋游眉山。

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天府眉山,东坡故里,欢迎您。

新闻推荐

一句话新闻

◆9月22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北京联合发布了《...

丹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文旅摄影展入驻成都宽窄巷子 东坡故里向省内外游客发出邀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