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做好医疗保障 护航游客健康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4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瞿祥勇)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反弹风险,引导广大游客平安旅游,近日,丹棱县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丹棱县域内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把好景区入口关,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旅游景区严格落实游览预约、扫码测温、游客分流、环境消毒等措施,确保景区安全开放、旅客安全游览。

同时,实行限量、预约游览,减少人员聚集。疾控中心做好核酸快检服务,满足急危重症患者抢救需要。遇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强化流行病学调查,一旦出现人员感染情况,第一时间规范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科学判定密切接触人员。对密切接触者将严格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保持临战状态,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准备。按照科学、精准、有效防控要求,加强和完善常态化应急防控机制,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防范疫情反弹风险。

据悉,“双节”期间,丹棱县卫健局共派出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40人次,出动救护车8台次,体温检测2000人次,免费发放口罩1000个,义诊服务30人次,确保了景区疫情防控有力和广大游客身体健康,受到了广大游客及景区管理方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完善机制搭建平台推广技术强化品牌 丹棱县全方位助推桔橙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琴)丹棱是“中国桔橙之乡”,名副其实的全国最大的不知火生产基地、“眉山春橘”核心产区。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

丹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医疗保障 护航游客健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