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开通城区至幸福古村旅游公交专线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13 0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琴)为推进丹棱幸福古村旅游事业的发展,满足广大游客乘车需要,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11月9日,丹棱县正式开通了丹棱城区至幸福古村的旅游公交专线。

据悉,此趟公交专线始发站为丹棱大雅广场(锦江饭店旁),沿线经白塔公园、梅湾湖风景区至幸福古村接待中心,全长9.5公里,实行2元/人的通票制。春季每30分钟一趟,运营时间为8:00-19:30;夏季、秋季每40-50分钟一趟,运营时间为8:00-18:00;冬季每60分钟一趟,运营时间为8:00-18:00。

据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趟公交专线为灵活发车,该县会适时根据节假日旅游旺季游客人流情况,科学合理增加运营班次和缩短发班间隔。丹棱城区至幸福古村旅游公交开通后,将大雅堂公园、白塔公园、梅湾湖风景区、幸福古村串联起来,对促进幸福古村旅游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幸福古村知名度、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红石桥乡2000余亩山药丰收

本报榆林讯(曹瑞张涛记者刘美)近日,记者在榆林市榆阳区红石桥乡柳卜台村看到,村民们挥掀铲土,刨收山药,到处呈现出繁忙的丰...

丹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开通城区至幸福古村旅游公交专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