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黄丰镇丰华村获“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9-21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飞)9月17日,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洪雅县七里坪举行。会上举行了“乡土·情韵”四川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暨2018杰出村官颁奖活动,发布了四川特色村、四川特色基地、四川知名农产品品牌和四川杰出村官四个大项、10个子项名单。其中,7个子项目中眉山都榜上有名,彭山区黄丰镇丰华村获“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在四川省委农工委的指导下,四川省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开始相关评选活动。期间,经市(州)初审、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网络投票、公告公示、会议研究等环节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黄丰镇位于彭山区东山片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土壤气候条件,为柑橘种植提供了坚实的环境基础,因此,素有“柑橘之乡”的美誉,是著名的柑橘生产基地。目前,该镇主导柑橘产业,柑橘种植面积3.5万亩,年产柑橘6.7万吨。

新闻推荐

洪雅县贫困户抱团奔“钱途”

本报讯(杜鑫)9月18日,在洪雅县西面的槽渔滩镇青江村聚友茶场内,贫困户魏淑珍正忙着管理茶叶苗。她说:“茶叶一天天长势喜人,好...

洪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洪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物资采购公告2018-09-14 07:00
评论:(黄丰镇丰华村获“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