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眉山亮相首届创博会 展示全新双创成果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昨(10)日,以“智汇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吸引了全省21个市(州)参展。

本届创博会设立了创业服务展、创业成果展、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展、就业扶贫成果展、青年人才创业展5个主题展馆,吸引了省内知名创投机制、创服机制、优秀创业园区和119个创业项目展示,布展总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眉山市展示了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眉山市三人行创业孵化园、四川田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青神县云竹旅游有限公司5家协会和企业的创业成果,让现场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眉山创新创业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

“眉山市多个项目参加全省首届创博会,在脱贫攻坚、创服机构等多个展区进行呈现,受到了与会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展示了眉山创新创业新变化,有利于把双创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

据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全市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创业个体和创业团队,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更好地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创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新闻推荐

不在远方亦有诗

■新华社记者魏一骏高皓亮黄凯莹人气火爆的名胜景点、山高涧清的瑰丽美景、别具意蕴的乡野阡陌……国庆假期,“带...

洪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洪雅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亮相首届创博会 展示全新双创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