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创业成果亮点多 创新创业有盼头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这是我们当地的梨子深加工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昨(11)日,在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上,四川田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观展市民介绍道。该公司参展产品包括红心柚、玫瑰花等绿色优质的农副产品,不少市民品尝过后纷纷点赞。在首届创博会上,眉山市展示的优质创业成果,如洪雅县的雅连、青神县的竹编产品等吸引不少参展者驻足观看、购买。

据了解,四川田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12名大学生返乡创办的企业,主要销售农副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创业之初,在种植技术、销售渠道等方面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该公司销售本地水果等农副产品超过250万斤,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800万元,创业过程中带动3000人次就业。

近年来,眉山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态势良好。今年以来,共发放创业补贴106万元,创业培训补贴100.65万元,培训大学生共915名,为46名创业大学生发放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共计457万元。

新闻推荐

洪雅县为年轻干部集中“充电”

本报讯(周子琴)9月25日,洪雅县2018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暨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光华校区开班。...

洪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洪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不在远方亦有诗2018-10-04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成果亮点多 创新创业有盼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