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正在堆放成品。

本报讯(伍迪 记者 陈燕利 文/图)10月12日,走进洪雅县青衣江元明粉公司生产车间,数名工人正在进行元明粉的灌装、打捆、运输,成品通过传输带源源不断送到卡车上,整个生产车间繁忙有序。

“今年产品订单一直呈饱和状态,产品已出口至南美洲、北美洲、欧洲等。1—9月份,完成产量60多万吨,完成产值接近6个亿,税收接近3000万元。”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光平表示。

据悉,洪雅县青衣江元明粉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元明粉生产的专业企业,自主生产的“青衣江”牌元明粉产品纯度高、白度好、质量稳定,产品深受中外客商青睐。之所以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得力于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的自身管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大生产,并不断开发新客户,加强对外营销宣传力度,积极与联合利华、宝洁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和高校强强联手,开发新产品,稳占市场营销额。目前,公司上下正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种植中药材 “荒山”成“金土地”

李金山正在查看中药材长势。本报讯(余静记者陈燕利文/图)近日,在洪雅县中山乡西庙村创业青年李金山的斛生中药材种植基地里,...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