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当街持刀行凶 只因朋友间的纠纷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10-3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与朋友长期因琐事产生矛盾纠纷,他一怒之下,竟然手持利刃在闹市将朋友刺成重伤。经过连夜奋战,27日凌晨,市中区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归案。

闹市行凶 男子倒在血泊中

26日下午2时25分,乐山中心城区马湖桥街车流穿梭,行人如织。突然,行人中发出阵阵尖叫,“砍人啦!砍人啦!”。只见一名体型健硕的男子手持利刃,朝另一男子身体猛砍猛刺,受伤男子瞬间倒在血泊之中。随后,行凶男子坐上一辆轿车离开现场。

案发后,该事件的视频迅速在网上被不断转发,一时间谣言四起,人心惶惶。

逃之夭夭 车漆成破案关键

接到市民报警后,市中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当晚7时许,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1岁,市中区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在宋某某家中蹲点守候,但始终不见其踪影。

当晚11时许,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当天下午,宋某某和其女友曾在乐雅高速苏稽收费站外出现过。民警判断,宋某某极有可能已潜逃至外地。随后,民警核查高速通行视频发现,在当天中午至晚间,仅有一辆与案发时宋某某乘坐的轿车同色、同型但不同号牌的轿车通过。民警核查车牌信息,发现该车是套牌车辆,且车头牌照处有车漆掉落的痕迹,经反复比对,最终确定该套牌车就是案发时宋某某乘坐的轿车。

27日凌晨4时许,民警循线追踪,在眉山市洪雅县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归案。

纠纷积怨 逞能斗狠酿血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如实供述了其持刀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

原来,他与受害人彭某某(男,47岁,井研县人)系朋友关系,因一些琐事产生矛盾纠纷,两人之间的关系恶化。近日,他从朋友处得知彭某某要“收拾”他,便寻思着报复。案发当日,他乘坐朋友龙某的轿车经过马湖桥街。在龙某与路边的彭某某交谈时,他想着先下手为强,便持随身携带的尖刀下车,砍刺彭某某致其重伤,随后乘坐龙某驾驶的车辆逃匿。

27日上午6时许,龙某等相关涉案人员也被警方抓获归案。

记者 龚启文

新闻推荐

洪雅:坚持绿色发展 带动品牌塑造

工人正在猕猴桃基地里忙碌。本报讯(余静记者陈燕利文/图)近年来,洪雅县紧盯有机农产品示范区建设目标,在农业发展上始终坚持...

洪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洪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街持刀行凶 只因朋友间的纠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