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洪雅:红歌进景区 唱响中国梦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1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唱红歌、诵经典,凝聚力量不断向前。

本报讯(李勇军 朱小根 文/图)为激发洪雅县统一战线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传唱好红色文化、传承好革命精神,9月12日,洪雅县统一战线和群团“唱红歌·诵经典”文化进景区活动在柳江古镇景区举行。

从《在松花江上》到《春天的故事》,再到《不忘初心》,青年志愿者们传唱出了家国情怀的大视角与正能量,昂扬明快的合唱曲风,激情澎湃的主题旋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活动参与者张义璐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特别能增加民族自豪感、民族使命感,活动参与者都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祖国贡献一分力量。成都游客赵蓉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样的活动令人震撼和感动。

大统战、大群团对于凝聚各方力量,激励人们投身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洪雅县统一战线和群团用歌曲讴歌中国梦、唱响中国梦,用精彩的诗歌诵读,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为景区游客带来不一般的艺术享受。演艺人员和景区游客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一起传唱革命歌曲和传承红色文化,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新闻推荐

瓦屋山快速通道建设快马加鞭 项目建设后,成都2小时可飙到瓦屋山避暑赏雪

为侯底下特大桥焊接钢结构桩基。工人们为快速通道桥梁建设铆劲加油。廖文凯文/图春可赏杜鹃,夏可避暑,秋可赏红叶,冬可玩雪...

洪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洪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雅:红歌进景区 唱响中国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