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洪雅中学:开展教师竞聘培训 实现精准高效教学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1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邱宗华)为激发教师积极性,进一步优化师资配置结构,促进学校持续发展,洪雅中学全面推行教师竞聘上岗制度,建立了竞争择优、能上能下的教师聘用机制。日前,洪雅中学高2022届科任教师“双向选择”竞聘及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该校高2022届新教师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岗前集中充电培训。培训主题是应用信息技术、打造高效课堂。培训内容包括平板电脑和云平台的使用、微课视频制作、学习小组建设、大数据管理和班主任管理。培训的开展,让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掌握运用平板电脑和云平台进行教学辅助的方法,为该年级在新学期全面深入推进云教学平台支撑下的翻转课堂教学创新奠定基础。

据悉,洪雅中学高2022届共有学生910余人,共设立17个教学班,选派了优秀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执教,实现精准、高效教学,助力更多学生实现知名大学梦。

新闻推荐

推动文旅产业“三化” 开创眉山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三苏祠东坡盘陀坐像。“最美桌山”瓦屋山。洪雅柳江古镇。丹棱幸福古村。洪雅玉屏山景区森林摩托体验。三苏祠研学之旅。...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雅中学:开展教师竞聘培训 实现精准高效教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