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洪雅文旅活动在蓉举行 康养洪雅受游客青睐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0-04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10月1日,“康养洪雅·草堂之约”2019洪雅文化旅游活动正在成都杜甫草堂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康养洪雅受到游客青睐。

在杜甫草堂大雅堂外,洪雅五月台会《牡丹亭》《三岔口》定点精彩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在杜甫草堂旁的浣花溪公园西广场,青羌歌舞、复兴耍锣鼓、瓦屋山歌、《三娃子点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精彩上演,赢得台下游客阵阵掌声;一旁设立有旅游咨询台,大家纷纷了解咨询洪雅旅游相关事项。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游客正在观摩瓦陶、江志忠牛肉、罗坝月饼制作过程。

“来杜甫草堂游玩,没想到能观看洪雅文化旅游展销活动,感觉非常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值得推广。”游客龙尧说,有时间一定到洪雅去康养度假旅游,亲身感受洪雅的无限魅力。“今天到杜甫草堂耍,碰到洪雅做旅游推介活动,也品尝了洪雅很多美食,看到瓦屋山特别漂亮,想趁这个国庆去耍一下。”来自重庆游客冉雨潭表示。

据悉,此次文旅活动9月30日启幕,洪雅非遗展演持续到10月3日,可观看五月台会《三岔口》《牡丹亭》定点展演;可观赏青羌歌舞、复兴耍锣鼓、瓦屋山山歌、洪雅堂灯《三娃子点灯》等表演,每天上下午各1场,每场30分钟;现场还可以参与瓦陶制作、江志忠牛肉制作、罗坝月饼制作等非遗项目体验活动。康养洪雅特色产品展销持续到10月6日,展示推介洪雅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景区旅游资源;展示展销江志忠牛肉、幺麻子食品系列、高庙白酒、有机菜、有机茶、竹钢产品等。

新闻推荐

洪雅县: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大干三季度 一线在行动”系列报道之⑥

张桥大桥。□袁桂林本报记者陈燕利文/图时值9月,虽然天气渐冷,但洪雅县时刻保持着发展的“热度”和“速度”,加快推进各重点...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雅文旅活动在蓉举行 康养洪雅受游客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