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别具一格讲党课 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0-1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昨(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率队到对口联系的洪雅县止戈镇展望村,为基层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智勇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到场指导。  

“我们能够脱贫致富,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对此我有太多的感谢在心里。”“坚守初心扎根基层18载,群众的信任和肯定,是我最大的收获!”“目前农村基础设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不同于以往,此次党课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刘十庆听取了基层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对未来生活的期盼,了解了目前展望村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十庆一行认真倾听并不时记录和询问。  

针对了解到的问题,并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刘十庆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巨变、与时俱进主动顺应发展趋势、基层党员干部怎样发挥好作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涵丰富、事例典型、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说服力,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党课别具一格,形式新颖,内容实际又实用,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的精神大餐。”展望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拓宽了思维,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筑牢初心和信仰,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努力争当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用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洪雅县: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大干三季度 一线在行动”系列报道之⑥

张桥大桥。□袁桂林本报记者陈燕利文/图时值9月,虽然天气渐冷,但洪雅县时刻保持着发展的“热度”和“速度”,加快推进各重点...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别具一格讲党课 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