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救助走失群众 真情温暖民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0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春明 陈长春)近日,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基层派出所民警急群众所急,救助走失群众,在数九寒天里为他们和家人带去了一丝温暖。

据悉,2019年12月30日23时50分,东坡区分局崇仁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该镇工农村4组有一位迷路女子神志恍惚,请求公安机关予以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耐心安抚,从女子携带包里找到其身份证与手机,并进一步了解到其系洪雅县人。随后,民警与女子家人取得联系。因时间较晚,考虑到安全问题,民警驱车40公里,将杨某送至户籍地派出所,与其母亲会合。

无独有偶,东坡区分局开发区派出所也救助了一名迷路老人。

近日上午,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加州国际小区附近有一位老太太迷路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通过简单询问,了解到老人姓王,71岁,早上独自一人进城闲逛,因对道路不熟悉而迷路。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老人买来面包、送上热水,同时详细询问老人身份,根据查实的信息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

在老人的女儿刘女士赶到派出所接走母亲时,民警叮嘱刘女士要更加细心地照顾好老人,以防老人再独自外出而走失或遇到其他危险。

新闻推荐

中国又一条高铁通车! 穿过400多个4A级以上景区……

2019年12月16日,全长648公里,纵贯川滇黔三省,有着“世界首条山区高速铁路”之称的成贵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这意味着,成都至贵...

洪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洪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救助走失群众 真情温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