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蓬莱间》甜暖来袭 白宇解锁奇妙治愈之旅

来源:金周刊 2020-01-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等一树花开,等一人归来。甜美可爱的人儿,甜甜蜜蜜的爱情,由白宇、郑湫泓、肖季冰、陈意涵主演的玄幻爱情剧《蓬莱间》甜蜜来袭。

寒冬腊月,《蓬莱间》犹如冬日里的一杯热奶茶,温暖你我的心弦,甜而不腻,温暖治愈。

“千年之恋”甜虐交织引人入胜 人物群像鲜明生动惊喜频出

据悉,《蓬莱间》改编自作家路寒的同名小说,故事创新地以“灵物医生”白起的行医经历为内核,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治愈故事,诉尽人世间的心伤执念与悲欢离合。剧版《蓬莱间》继承了小说独特的想象力与“治愈系”特质,剧中,心怀执念的人类受“蓬莱之力”影响成为“灵物”,“灵物医生”白起辗转其间,帮助他们消解执念。剧集以单元剧形式铺陈剧情,诸多“灵物”故事一一上演,他们执着于爱情、亲情等复杂情感,并由此生出贪、嗔、痴、恨,但最终在“灵物医生”白起的治疗下回归正常生活,这样的故事设定让《蓬莱间》的整体观感,犹如寒冬腊月中一杯暖意融融的“热奶茶”,驱散寒冷,温暖人心。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剧,《蓬莱间》里的爱情故事甜虐交织,可谓看点十足。在“蓬”然心动版预告中,白起与林夏的爱情仿佛一首寓言诗,从暧昧心动、甜蜜陪伴,到痛苦虐爱、深情相守,一直在敲打着观众的心。然而两人之间这份跨越千年的纠葛与深情又该如何安放,令人十分期待。除了白起林夏“房东租客”渐生情愫的奇妙情缘,杨戬与笑笑“保镖与雇主”的另类爱情,更像是傲娇女王融化不解风情的“酷盖”,堪称火花四射高甜不断。CP海报中,白起与林夏这对“白瞎CP”温暖恬淡,杨戬与笑笑这对“消减CP”则热烈似火,两对恋人的爱情画风引人瞩目,甜上心头,更是令观众期待值倍增。

此外,《蓬莱间》的人物塑造亦十分生动鲜活,剧中角色性格迥异,特征鲜明。白起外表高雅冷峻,内心却十分温暖善良,以独特方式使“灵物”重新审视生活,不再敝帚千金;林夏被迫陷入“债务危机”,仍然乐观热情,像“小太阳”一般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杨戬看似“老古董”,但并不因循守旧,而是充满正义感;笑笑贯受众人追捧,却愿意为爱主动“倒追”;阿离可爱贴心,又时常“吐槽欲”爆棚,为本剧增添了许多笑点。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温暖治愈的故事情节,定会在这个寒冬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白宇郑湫泓“同居”状况百出

季肖冰陈意涵上演“傲娇千金爱上我”

《蓬莱间》以“灵物医生”白起与元气少女林夏的故事为主线,采用单元剧的叙事形式,串联起一系列关于“执念”的悲欢离合。剧中,“灵物医生”白起行走世间千年,利用神秘植物“桃源乡”治疗囿于执念无法解脱的“灵物”。一次偶然,白起与林夏相识并成为室友,开启了状况百出的“炸家式同居”生活。二人犹如欢喜冤家,在日常相处中甜蜜碰撞,治愈“灵物”,高冷毒舌的“灵物医生”与乐观热情的元气少女在不断了解彼此的过程中,暗生情愫,白起隐藏在心中千年的秘密也逐渐被揭晓,一段横亘古今的传奇爱恋浮出水面。

而剧中白起的宿敌,以抓捕“灵物”为职责的呆萌“天兵”杨戬也在白起林夏的“同居”生活中“横插一脚”,并阴差阳错与出身优渥的大明星笑笑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傲娇千金爱上我”的故事。 此外,曾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金牌助攻”97的李明德将出演白起的全能管家阿离,再度扛起“助攻”重任,让人更加期待。 在群像海报中,白起林夏“白瞎CP”挽手而坐,杨戬笑笑“消减CP”甜蜜依偎,甜暖温馨氛围破屏而出。而在“妙趣蓬生”版预告片中,“白瞎CP”“消减CP”也花式发糖,甜度满分,势必将引爆观众期待。

高甜爱情融合逗趣氛围

“冬日奶茶剧”暖人心弦

除了高甜爱情引人关注之外,《蓬莱间》轻松欢脱的剧情也看点十足。无论是白起林夏鸡飞狗跳的“同居”日常,还是杨戬笑笑之间“反霸道总裁”式的相处模式都令人捧腹,剧中唯一的“单身狗”阿离更是金句频出,堪称“最强吐槽役”。此番曝光的欢乐版剧照中,几位主角或鬼马精灵,或呆萌搞怪,亦体现出剧集的欢脱气质。欢乐逗趣、“包袱”不断的剧情势必将持续点燃观众的追剧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蓬莱间》在营造轻松气氛的同时,也蕴含着温暖治愈的深刻内核。剧集以帮助“灵物”消解执念为切入点,对“灵物”内心世界与外在命运进行直观刻画,描绘出生动的“执念者”群像,表达对情感、生活的独特理解。在不同的单元剧情中,“灵物”的执念亦不尽相同,涵盖了爱情、亲情、友情等诸多方面,辐射当代社会常见的情感痛点。剧中白起和林夏帮助“灵物”解开遗憾和心结,并一次次收获温暖与感动,而“灵物”也在放下执念的过程中鼓起勇气直面内心,与自己和解,传递出温暖治愈的正能量。高甜爱情、逗趣氛围与暖心基调相融合的剧情就像甜甜暖暖的热奶茶。这个寒冷的冬天,兼具甜蜜、欢乐与温暖的“冬日奶茶剧”《蓬莱间》想必会为观众带来最治愈的观感。

新闻推荐

完善旅游服务功能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本报讯(记者陈燕利)日前,记者从洪雅县获悉,在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过程中,该县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其中...

洪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洪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莱间》甜暖来袭 白宇解锁奇妙治愈之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