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洪雅洪州特色街区开街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3 05:47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现场扫码,踊跃参加趣味活动。

本报讯(曾晓凤 记者 陈燕利 文/图)昨(12)日,洪雅县洪州特色街区开街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洪雅县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举行了开街仪式,扫码答题送礼等趣味互动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洪雅特色产品更是备受市民和游客青睐。“一条街上就可以吃到许多洪雅特色名小吃,买到土特产,特别好。”刚从瓦屋山游玩返程的游客钟先生说。

2019年,洪雅成功入围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以来,该县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创建工作,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洪雅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城市形象焕然一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接待水平全面提升。2019年,该县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境外游客突破1万人次,洪雅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打造洪州特色街区是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要举措和重点项目。”洪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特色街区将对促进洪雅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洪雅旅游整体品质,塑造天府旅游名县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完善旅游服务功能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本报讯(记者陈燕利)日前,记者从洪雅县获悉,在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过程中,该县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其中...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洪雅洪州特色街区开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