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洪雅入选“天府旅游名县”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27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艳)9月25日,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出炉,眉山市洪雅县上榜“天府旅游名县”。

自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域旅游、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多次带队赴重点区县指导、支持创建工作。印发了《关于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经济 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眉山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行动方案》等文件,明确创建目标、创建时序与工作保障。召开了创建工作培训会、区县创建专题研究会等各类会议,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创建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从职能职责出发,迅速行动,加强对区县创建工作的指导,凝聚创建合力。

近年来,眉山市聚焦建设“环成都文旅经济带新兴增长极”定位,紧扣“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目标,加快构建“一区三带四基地”发展格局,依托乐高乐园、恒大童世界等高端优质项目,打造眉山“新八景”,塑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核心文旅品牌,跑出了文旅融合发展的“加速度”。

新闻推荐

“生猪稳产保供见成效”④ 严把防疫关 生猪健康有保障

洪雅凤凰顶养猪专业合作社仔细对引进的猪进行检查。9月18日,德康集团租用全封闭专用空调运猪车将从黑龙江省调进的2800头...

洪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洪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雅入选“天府旅游名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