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检查组莅眉 检查重点A级旅游景区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0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娟)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10月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二级巡视员白四座一行莅临眉山,对眉山市重点A级旅游景区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陪同。

检查组先后前往三苏祠博物馆、洪雅县柳江古镇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景点疫情防控、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消防通道设置,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工作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和部署情况,对眉山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抓好安全主体,重点抓好排查整改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一丁点麻痹大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各相关部门和景区管理者要充分预判分析景区流量,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加强景点责任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服务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切实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让游客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新闻推荐

第四章 解放战争时期

四、利用《洪民报》开展进步宣传《洪民报》是民社党洪雅县党部主办的小报,创办于1948年春,至洪雅解放前夕停刊。《洪民报》...

洪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洪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检查组莅眉 检查重点A级旅游景区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