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证券代码:600674 证券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0-053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转股代码:190061 转股简称:川投转股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0-1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公告所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上年同期数为法定披露的上年同期数。2.本期合并范围内二级子公司川投电力公司新增四川洪雅高奉山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含四川洪雅百花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60%股权)、四川天全脚基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四川槽渔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并表子公司。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公司合并资产总额413.72亿元,较年初的374.55亿元增长了10.46%,主要原因是本期子公司川投电力新增三家并表子公司。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主要原因是本期子公司川投电力于2020年7月31日实现对所收购的信达水电资产包的财务并表,合并8、9月收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比增加3.01%,影响公司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参股10%的大渡河等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加,导致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相应增加。

三、上网公告附件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刘体斌、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好、会计机构负责人王俊森签字并盖章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3日

新闻推荐

超限货车冲关 4人被行政拘留

4名冲关人员被行政拘留。本报讯(邓磊超文/图)日前,洪雅县公安机关依法传唤8月28日在余坪超限检测站强行冲关的张某等3名驾驶...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证券代码:600674 证券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0-053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转股代码:190061 转股简称:川投转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