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眉山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关怀 情暖百姓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1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节将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分别率队前往相关县(区)、园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已脱贫户、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先进模范、见义勇为勇士、防汛先进个人、专家人才等群体,送上党的关怀温暖,致以美好新春祝福。

何迎晓率队前往洪雅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老人家,身体还好吧。”在洪雅县中心敬老院,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度晚年。

“快过年了,最近生活怎么样?”在道德模范周明弟家中,慰问组对周明弟的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慰问组指出,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周明弟的事迹值得学习和发扬,希望周明弟继续发扬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周孝平率队前往丹棱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菲特能特智慧农业体验展厅内,慰问组对公司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优秀人才及公司继续保持好干事创业的活力,发挥科技优势,加大农机产品研发力度,为全市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齐乐镇新桥社区已脱贫户刘志忠家中,慰问组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把已脱贫户的冷暖记在心里,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做好脱贫后巩固提升工作。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杨春树、贫困党员涂淑容、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牟小林等。

刘先伟率队前往眉山高新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调研慰问组慰问了部分已脱贫户、困难职工、生活困难老党员、先进模范、专家人才代表等,为已脱贫户、困难职工、生活困难老党员等群体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逐步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在慰问先进模范和专家人才时,为他们送上鲜花,对他们为眉山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眉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调研慰问组还前往眉山国润金象排水有限公司、四川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来建率队先后前往洪雅县、仁寿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慰问组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办公环境,并详细了解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该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给予了肯定。

在仁寿县,慰问组慰问了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抗疫优秀党员、见义勇为勇士,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慰问组还慰问了困难党员、低保特困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淑琳率队到甘眉工业园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督导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修文镇岳营村,调研慰问组慰问了园区专家人才、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党员、已脱贫户以及优抚对象。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继续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慰问组还前往眉山方大蓉光炭素有限公司、四川万邦胜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研发、产品出口、疫情防控等情况。

市领导李永高、王晓丽、肖忠良、鲁力、钟维钦、周强、于强等分别参加。

(本报记者 彭林 杜艳 杨熹 钟烨 王莉 赵会 采写)

新闻推荐

慕新海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祝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昨(9)日,慕新海在眉山市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关怀 情暖百姓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