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川内游持续升温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2-14 03:42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周边游古镇游成热点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静雯)2月13日,全省恢复开放654家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75.9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186.93万元,与前一日相比分别增长23.1%和58.9%。其中,15个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3.2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26.45万元。

城市周边和古镇等开放式景区成为热点,市内游、近郊游、短途自驾游成为主流,如街子古镇、洛带古镇、黄龙溪古镇、会理古城、西昌邛海泸山等景区3天接待量均超过8万人次。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眉山洪雅瓦屋山当日接待游客数量都达上限。

假期前3天,四川省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旅产品。成都组织开展“雪山下狂欢,公园里过年”看展、观演、赏秀、畅游等文旅活动100余场,绵阳举办“羌族婚宴展示”系列活动,宜宾举办“长江首城,大美宜宾”主题摄影展。

乐山大佛、峨眉山、阿坝毕棚沟、巴中光雾山等景区分别推出门票、餐饮、演艺等优惠活动,110余家星级饭店发放优惠券,吸引游客消费。

从未来几天景区预约情况看,大部分A级景区预约人数均未超过核定承载量的30%,城市周边和古镇等开放式景区将保持热度不减,冰雪游、温泉游将逐步升温。省文旅厅提醒各地做好分析研判,提前预警提示,严防人群聚集扎堆。

新闻推荐

五年蝶变展芳华 砥砺奋进再出发 《盘点“十三五”、整装再出发》系列报道⑤

洪山雅水,钟灵俊秀。张锐红摄告别“十三五”,迎来崭新的“十四五”,开局阔步之际,触摸过去五年洪雅发展的脉搏,处处彰显砥砺前...

洪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洪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的心愿我来守护2021-02-10 05:18
评论:(川内游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