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热闹过“五一” 眉山“游”其精彩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40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重新打造后的彭山区彭祖山免费开放,前来登山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哲 摄“五一”假期,游客畅游洪雅县柳江古镇。 张佳豪 摄“五一”假期,眉山城区东坡岛商业水街人头攒动,欣赏夜景的人摩肩接踵。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哲 摄“五一”假期,游客在丹棱县顺龙乡幸福古村逛“幸福集市”。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琴 摄“五一”假期,青神县竹里巷子通过举办活动吸引游客观看。

高显俊 摄“五一”假期,三苏祠门庭若市。 尤燕翔 摄“五一”假期,游客在仁寿县禾加镇双石牌坊拍照。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侨 摄“五一”假期,洪雅县瓦屋山景区“丽人行”华服表演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石天权 摄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各地迎来出游高峰,眉山市各景点也喜迎八方宾客。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14:00,眉山市开放的29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64.5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76.7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27.74%和599.7%。在东坡岛商业水街、彭祖山、柳江古镇等景点,到处是一幅人头攒动的景象。

记者了解到,眉山市各景点为“五一”小长假做好了充足准备,既推出了颇具特色的各种节目表演和互动活动,也做好了安全应急等防护措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实行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分时进入、高峰限时逗留等防控措施,确保了游客在“五一”假期安全、规范、有序出游。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哲

新闻推荐

用心用情用力 守护群众“钱袋子”

民警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本报讯(赵家程徐雅兵文/图)日前,洪雅县公安局针对近年来各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层...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闹过“五一” 眉山“游”其精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