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推进素质教育快速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5-15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大合唱。舞蹈表演。

本报讯(祝慧凌 苏文娟 记者 殷勇 文/图)5月8日,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由东坡区15所学校参演的该区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苏南小学举行。

当天的艺术展演以声乐、乐器、朗诵、戏剧、舞蹈等形式,分“歌海心声”“七彩校园”“七色旋律”“舞动青春”四个篇章,集中向观众展演了36个节目。

演出中,一个个节目主题鲜明,或体现了东坡文化的传承,或表达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又或体现了东坡故里人的“文化自信”与“创新精神”;一张张面孔鲜活灵动,音韵眉目之间,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小演员的个性与艺术才情……整场展演精彩纷呈,体现了中小学艺术教育的特点,表现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展示了东坡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有力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现场教学 垃圾分类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诗雨)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东坡区白马镇祥和社区召开群众坝坝会,现场示范教学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简单的说就是把可腐烂的垃...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细雨梦回纱縠行2018-05-12 08:18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推进素质教育快速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