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百位市民集中体验划皮划艇 为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热身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教练指导。湖面上荡漾起五颜六色的皮划艇。

本报讯(记者 殷勇 文/图)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少年锦标赛暨全国休闲皮划艇公开赛将于10月13日—14日在眉山市东坡湖举行。10月10日下午,赛事组委会邀请了眉山市100位市民集中体验划皮划艇,感受这项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当天,从热身到装备,从皮划艇结构到自救知识……在教练的亲身示范和详细指导讲解下,参与体验的市民在短时间内就基本掌握了皮划艇运动技能。“这是我第一次划皮划艇,以前一直觉得皮划艇是一项高大上的体育项目,只有专业运动员才能玩得转。但是真的体验了才发现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简单、快乐还很刺激,一划就爱上这项运动了。”来自四川工商学院的龙岗表示。

据悉,作为一项“新型”的水上休闲运动项目,近年来,皮划艇项目已经成为眉山市不少户外爱好者的新时尚。而当天在东坡湖内,参加体验的市民划起双桨,在绿水氤氲、高楼掩映中尽情体验着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新闻推荐

眉山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房屋交易情况公告 (2018年37期43户)

序号取得方出让方代理方房屋坐落建筑面积(㎡)房屋用途备注1李朋魏慧莲刘宇洋陈红英香颂城7-1-23-382.18住宅2刘强黄骑虎易...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位市民集中体验划皮划艇 为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热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