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全市2019年加快推动 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会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 蒋萍)昨(12)日下午,眉山市召开2019年加快推动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会议,贯彻全省2019年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安排今年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佳明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领域工作,关系发展的质量和后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省2019年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以强力举措推进项目,以投资和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果,汇集起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

罗佳明要求,一要抓好“开门红”。各区县、园区要对照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管理、量化管理,细化举措、精准施策,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投资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抓好重大项目。要做好项目包装,加大项目储备力度;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及早开工建设;要综合施策保障在建项目后续融资;要进一步调动民间投资的积极性;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千方百计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三要抓好补短板工作。要结合眉山实际,仔细梳理、精准聚焦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建立补短板协调机制,按照近期、中期、长期三类储备一大批补短板重点领域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和项目开工建设;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防止处处开花,摆摊子,避免形成“半拉子”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副市长唐宏、曹晖、冉登祥、肖忠良、孙剑,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单位)、有关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新闻推荐

东坡区开展2019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袁航见习记者胡秉曦)近日,东坡区林业局工作人员和盘鳌乡林业站工作人员联合在盘鳌乡开展了2019年“世界湿地日”宣传...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19年加快推动 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