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强强联合 中粮集团参与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建设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殷勇)5月15日,眉山加州智慧城与中粮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眉山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梁磊参加签约仪式。

黄剑东在讲话中说,眉山正聚焦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的战略定位,奋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项目与中粮集团的合作,必将推动该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增效,将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打造成为眉山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示范性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首个能源互联网“硅谷”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低碳、智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中粮大悦城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荣根说,眉山是成渝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和核心区域,公司一直将眉山视为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将与加州智慧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道,精诚合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引入,实现项目的良好运营和税收贡献。

眉山加州智慧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华表示,公司将凝聚各方力量,与中粮集团共同努力,将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打造成为中美经济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据了解,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计划总投资约260亿元,将建设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储能技术、能源数据与信息安全、能源互联网、氢能技术、人工智能等)产业的研发中心、孵化中心,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研发中心,打造具有加州特色的文商旅小镇。

新闻推荐

加强举措 持续推进宗教工作突出问题整改

本报讯(记者殷勇)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率队到东坡区调研检查宗教工作。调研组首先去到东坡区...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强联合 中粮集团参与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