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开展演讲比赛 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晓琴)为进一步加强城乡结对共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大力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5月14日,眉山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与东坡区广济乡连鳌村党支部依托机关幼儿园共同体,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演讲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教育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教育工作中立德树人的感人故事。党员陈丽老师的《平凡的岗位,赤诚的爱》情真意切、慷慨激昂;党员刘春梅老师的《士不可以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饱含深情、发人深思;入党积极分子刘栩老师的《以爱以真,育善育美》真情流露、侃侃道来;入党积极分子王贞老师的《老师,我希望您是这样的园丁》热情洋溢、有理有据……一篇篇演讲,一句句话语,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师德的深刻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

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实际的行动阐释了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弘扬了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进一步促使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增强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新闻推荐

留住东坡山水好景致 眉州文化村首开区规划出炉

本报讯(记者蹇玮杰)5月13日,记者从东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获悉,东坡区崇礼新城万科眉州文化村首开区“揽江”“宸江”“皓...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演讲比赛 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