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抓紧排练开幕式节目 为省健运会增光添彩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7-1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排练现场。

本报讯(记者 殷勇 文/图)7月17日上午,走进眉山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余人组成的舞蹈方阵正演绎着行云流水、柔和唯美的舞蹈。原来,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暖场节目的演职人员正在这里排练。

演职人员张玲正在排练节目《快乐的广场》,她高兴地说,“经过这段时间的排练,节目的整体效果已经出来了,希望能在全民健身运动会期间表演好,为全民健身运动会增光添彩。”

看到大家充满热情,拥有近20年舞蹈经验的演职人员李雪琴十分感慨,“队员们有的工作事务繁忙,有的要照顾老人、小孩,但都挤出时间参与排练,彰显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的热爱!”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开幕式表演,让更多人了解眉山体育文化。

据悉,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将于7月24日亮相眉山市四川工商学院,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包括武术、体操、舞蹈、街舞等,全体参演人员共计300余人。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紧排练开幕式节目 为省健运会增光添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