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表彰“最美医师” 建设健康东坡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36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工作者文艺表演。

本报讯(赵三军 文/图)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6日,东坡区举行2019年度“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向全区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表彰了东坡区人民医院田良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时琼等50名东坡区“最美医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号召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维护人民健康为最高使命,全力推进健康东坡建设。

会上,东坡区人民医院孙一凡等10名新进医师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表达志愿献身医学,恪守医德,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情怀。

会议向战斗在医疗一线的全区1600余名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近年来,东坡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入快车道,率先在全市建立医联体,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临床医疗技术不断更新,群众就医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创造了多个全市、全省、全国先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更多层次的医疗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砥砺前行,以共同构建“健康东坡”为主题,弘扬卫生健康优良医学传统,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坚守职业操守,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健康东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医务工作者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文艺节目《盛世花开》《因为是医生》《生命的希望》《白衣战士之歌》等,从不同视角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新闻推荐

眉山市市长罗佳明调研东坡区城区7所新建学校

8月6日,眉山市市长罗佳明深入东坡区城区7所新建公办学校开展调研督导。此次是罗佳明第三次到以上学校调研。东坡区齐...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表彰“最美医师” 建设健康东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