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参加“2019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博览会期间,来往眉山展馆的嘉宾络绎不绝。

本报讯(记者 殷勇 文/图)现场成交19.8万元,达成订单1900万元……昨(20)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2019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已于8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眉山市在此次博览会期间组织20家食品企业参展,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今年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上,眉山市以政府组团的形式组织了20家食品企业参展,展品在突出泡菜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茶叶、猕猴桃、葡萄、脆红李等优质农副产品,体现了展品的多元化。眉山馆面积180平方米,以“色、香、形、韵”不同的角度展现新时代新眉山,更完善地将“味在眉山·香飘世界”的理念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喜欢眉山、热爱眉山。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眉山市企业与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沙特、港澳台地区以及广州、深圳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家餐饮店、商超进行了洽谈,现场成交19.8万元,参展企业共达成订单1900万元。其中,首次参展的恒星食品、与美食品、老峨山茶叶、子瞻茶叶、丹橙果业5家企业达成订单300万元。

期间,眉山市还积极开展经贸交流,拜访、对接了多家商务机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邀请了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莅临眉山馆参观,方舜文认为,眉山馆设计独特,符合眉山悠久文化底蕴,参展企业优质、有活力,参展商品绿色、生态、美味,在香港及国际有市场潜力;眉山市参展团还拜访了香港贸发局总部,与香港贸发局“一带一路”对外事务部经理邵正文等座谈,就邀请香港企业来眉参展,为眉山企业提供个性化培训,组织香港优质企业来眉考察、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邵正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利用自身资源为眉港合作牵线搭桥。

此外,眉山市还邀请食品包装国际设计趋势、食品品牌营销等专家到眉山馆为眉山市参展企业授课,企业反响积极。

新闻推荐

眉山市人民医院接受市级重点专科评审

本报讯(余静杜佩聪)8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分别对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及重症医学科进行了现场验收、评...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参加“2019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