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图书馆里学英语 书香暑假收获多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和老师互动。

本报讯(记者 余毅 文/图)“你去过伦敦吗?这本书会让你身临其境。”8月15日,眉山市图书馆暑期活动之“‘Travel学’——跟着英语去旅行”第二场在该馆多功能厅举行。市图书馆培生国际少儿英语分馆教师杨茜以世界旅游绘本《This is 伦敦》为主线,带领孩子们漫步伦敦街头,遍观历史人文,感受风土人情,学习简单的英语场景对话。

活动中,杨茜根据绘本中米先生的游历和精美插画,从伦敦独特的温带海洋气候开始讲解,从伦敦人的衣着服饰,到交通出行,从伦敦的文化到地标建筑,让孩子们在伦敦街头感受到了异国的别致风光。在游览伦敦的同时,杨茜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教材,让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点,并教大家一些实用的英语句式。在互动答题环节中,孩子们踊跃参与,用刚学到的新英语单词、英语对话回顾了伦敦城市的特色。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图书馆暑期“‘Travel学’——跟着英语去旅行”品牌活动的第二场,让孩子们在大开眼界,领略异国风光的同时,点燃英语学习的热情。

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作用,吸引其对公共图书馆的兴趣,满足对公共图书馆服务的需求,市图书馆秉承公益、免费的服务理念,精心策划推出暑期系列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新闻推荐

兑现承诺 两名准大学生分获资助

本报讯(廖文凯)8月18日,两名被大学录取的眉山学子分别获得2.4万元的精准助学奖励。据了解,2018年,四川峰投置业有限公司作出承...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图书馆里学英语 书香暑假收获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