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0-1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眉山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结合检察机关实际,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采取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检察干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要求,要精准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深化主题教育,围绕解决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检察职权调整和办案理念变化、优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等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和办法措施。坚持“四个对照”,重点查找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结合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检察干警、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按照中央部署的8个专项整治、省委部署的7个专项整治和市委部署的4个专项整治要求,列出清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为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眉山市检察院成立了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通过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夯实责任、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君

新闻推荐

盯紧党员干部8小时之外

本报讯(刘界记者樊邦平)“周末发现科员李某某在东坡湖广场上打牌,虽然桌上没有钱币,但是作为公职人员,影响也不好。”9月29日,...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