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东坡区东坡小学四大举措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1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狠抓伙食团安全管理,落实四大举措,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严把食材关,从源头保安全。食堂严格执行《原材料采购管理制度》,与供货商签订供货合同并备案,在食堂餐厅公示定点采购目录。建立索证索票制度,严格执行原材料验收及储存制度,做好验收记录和各种台账。快检员每天将食材检验结果及时上传市场监管局。

强化制度建设,落实人员责任。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制度,操作人员上岗前,需穿戴学校统一定制的工作衣、帽、鞋后,方可进人工作间。严格执行晨检制度,做好晨检记录。

成立纪检小组,加大督察力度。成立以校长为组长,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后勤主任为副组长,学校行政及伙食团管理人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指导员工安全生产,每周五进行卫生大扫除及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利用大屏幕随时显示员工操作实况,接受教师监督。经民主推荐成立纪检小组,不定时对食材采购、食堂安全生产、陪餐就餐等环节进行抽查,及时提出建议。

坚持陪餐制,让社会满意。每天午餐前,由伙食团员工先试吃,就餐时,安排两名学校行政人员陪餐;每个班级有一名老师陪同。家委会每天安排家长到学校尝餐,接受社会监督。易建忠周贤发

新闻推荐

庆国庆颂祖国 表达深深祝福

本报讯(高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东坡区晋凤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爱国教育活动。学校各班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东坡区东坡小学四大举措确保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