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深入调研添举措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0-1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青卓)昨(1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副市长冉登祥率队调研眉山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建设PPP项目和配套生态湿地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通惠河截污干管运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运行和生态湿地建设推进、岷东新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和提标升级改造及生态湿地建设推进等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组强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环保工作的重点工程,更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要动员河岸沿线群众爱护流域环境,杜绝乱扔乱排行为,确保通惠河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问题困难;要加强工程管理,规范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已建工程正常运行、在建工程早日建成投用。

新闻推荐

第三届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23日启幕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记者常坚)10月10日,记者从第三届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此次活动...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调研添举措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