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开展六大专项行动 为农民工排忧解难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5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英 记者 刘娟)近日,记者从东坡区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该区将扎实开展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六大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在农民工急、难、愁、盼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交通出行、维权救助、随迁子女入学、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问题。

据悉,“六大专项行动”指开通返乡出行专列专车、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行动、返乡农民工证照办理、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行动、返乡创业典型宣传行动。2019年12月以来,已开展招聘会5场,参会企业108家、提供岗位1260个;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1331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421人,涉及金额390.3986万元;接待办证人数1171人,其中身份证办理648件、出国(境)证143件、营业执照257件、食品经营许可证123件。

新闻推荐

眉山市授予王庆杰等3名同志 眉山市“见义勇为勇士”称号

本报讯(记者孟飞)昨(13)日,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根据《眉山市奖励和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实...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做好开放发展示范2020-01-14 06:09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六大专项行动 为农民工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