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阻击疫情蔓延 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13 05: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发祥 涂永)在东坡区有这么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是社区矫正对象,但面对凶猛的疫情,他们自发请战,积极参与阻击疫情蔓延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疫情期间,社区矫正人员余某积极协助村两委对疫区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统计,奔走在疫情第一线。在得知值班人员紧缺后,余某主动要求参加村上疫情防控值班,配合村和路口防控卡点,检查过往人员、车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疑点。

疫情防控关键期,东坡区各大药店口罩缺货。2月4日下午,社区矫正对象黄某来到苏祠司法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他说:“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我托朋友邮寄了100个医用口罩捐给司法所,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分力。”

据悉,苏祠司法所现有社区矫正对象49人,他们每天主动报告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并在微信群里为武汉加油,互相鼓励,相互提醒。

新闻推荐

何时开学、能否提前返校、高考复习应考怎么办…… 市教体局为全市师生家长解惑释疑

疫情当前,全国各类学校均延期开学,以防疫情向校园扩散。在此期间,眉山市师生家长“宅家学习战疫情”,为全市防疫工作作出了贡...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阻击疫情蔓延 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