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规劝不文明养犬行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7-04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图①大石桥派出所民警劝说市民牵好狗绳。

图②通惠派出所民警开展文明养犬宣传。

图③紫竹派出所民警询问未拴犬只情况,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图④市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自觉践行文明养宠。

图⑤文明养犬,共创文明城市。

图⑥大石桥派出所民警向市民发放并讲解文明养犬资料。

图⑦通惠派出所民警在整治行动中收留的无证犬只。

图⑧苏祠派出所民警向犬主宣传普及文明养宠知识。

图⑨整治行动中,紫竹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共同巡逻。

图⑩市民在苏祠派出所民警的劝导下,迅速为自家敞放犬拴牵引绳。

为规范和治理市民不文明养犬行为,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修养,助推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昨(3)日,市公安机关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一场针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的执法行动。

当天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治安大队、大石桥派出所、苏祠派出所、通惠派出所、紫竹派出所组织力量,和志愿者们一起在眉山市中心城区多个区域,给市民发放了文明养宠资料,普及文明养宠知识,对不拴狗绳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诫,并将无证流浪狗进行收留。

据了解,当晚共出动人员近30人,劝诫不文明养犬行为15次,发放文明养宠资料上百份,收留无证流浪狗2只。对于此次行动,市民纷纷点赞。不少养犬人士表示将从自我做起,规范养犬、文明养犬,为创建人犬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本报记者 孟飞 梁昊 余毅 张丹梅 文/图

新闻推荐

眉山东坡区司法局:道德讲堂活动好 职工素质提升快

6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诵读活动。首先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一念...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规劝不文明养犬行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