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直击疫情下的高考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7-12 04:23   https://www.yybnet.net/

深情相拥。

考期延迟,疫情防范……2020年的这场高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万众瞩目。

“高考加油,青春无悔!”“祝所有考生都能正常发挥,未来在等着你们!”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序幕。在各大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填写答案;考场外,焦急守候的家长、提供爱心服务的志愿者、“陪考”的医疗服务队、疏导交通的交警、巡查禁噪的执法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考生逐梦护航。

7月8日17时,最后一门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与等待多时的父母汇合,和他们分享考试情况。

今年,眉山市共165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市共设6个考区、12个考点,28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及防疫工作人员参与高考工作。各考点秩序井然、温馨和谐,考生精神饱满,监考教师、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护”考。

网友“静待花开”:今年我女儿参加了高考。我在考点外等待时,看到民警、医生、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高考不是考生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众多人在齐心守护。愿广大学子在各方呵护下,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网友“树懒”:看到莘莘学子走出考场时展现出自信、乐观、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我为他们感到欣慰。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题名,有一个锦绣前程。

新闻推荐

开展先进事迹展览 传递平凡中的感动

市民认真观看先进事迹展。本报讯(记者张丹梅文/图)“这个阿姨了不起啊,辞职照顾脑瘫女儿,不仅让女儿奇迹般地站了起来,还把她...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击疫情下的高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