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志愿服务 助力创文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14 06:21   https://www.yybnet.net/

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即将迎来最后测评。连日来,眉山“中国泡菜城”管理委员会组织园区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面向管委会机关干部、辖区商住小区和辖区商铺开展创文工作宣传,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2020年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考调查问卷》,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截至9月11日,累计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向数百人次宣讲了眉山市创文工作的要求,强化了辖区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营造了积极的创文氛围,为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琪 万晓红 摄

9月10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张丹、徐彤又开始了例行的特巡工作。变电站的工作需要仔细、踏实,他们在这条战线上一坚持便是数年。

牟雯雯 张夏 万晓红 摄

新闻推荐

开展整治行动 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民警开展整治不文明养犬行动。民警向犬主宣传文明养犬知识。民警对未拴绳犬只进行抓捕收容。民警劝导市民文明养犬。民警...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服务 助力创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