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胡元坤赴江苏省考察学习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17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京电(记者 段小锋)昨(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率考察组赴江苏省南京市,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近年来,南京市立足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城市定位,全力推动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务热线、代办服务等各项工作再创新、再升级,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等,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不见面审批”、政务热线服务政府决策的理念、思路和举措。

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集成果展示、文化宣传、交流研究、科普教育、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是展示南京过去、现在、未来的重要窗口。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序厅、历史文化展厅、规划建设展厅、全景沙盘展示区和紫东地区设计方案厅,并通过听取介绍和观看视频短片、图片展板、沙盘模型等方式,学习南京市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中,胡元坤要求,要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南京各方面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结合眉山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要坚持“服务创一流”,用好全国政务服务“好差评”国家标准试点机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过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全链条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全视角加强营商环境评价、全方位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环成都经济圈营商环境高地。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抢抓“双城”“同城”等重大战略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做好城市规划、精心做好项目谋划,努力提升城市能级、提高功能品质,全力打造“文化城、公园城、活力城”。

在江苏期间,胡元坤还前往南通市,洽谈推进重大项目落户眉山市有关事宜。

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

新闻推荐

眉山市东坡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眉东土挂〔2020〕16号

经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批准,受眉山市东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以挂牌方...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元坤赴江苏省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