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出台 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实施方案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昨(1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持续推进绿色环保搅拌站建设,推动散装水泥产业高质量发展,眉山市出台《眉山市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指出,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工作坚持绿色引领、转型发展、公开透明、服务行业的原则,采取企业自评、县(区)初评、市级评价的分级评价模式。同时,绿色环保搅拌站评定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到期后相应的眉山市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达标资格和《四川省绿色环保搅拌站星级证书》自动失效。企业应在有效期结束前3个月内进行信息更新,并按照工作流程重新进行绿色环保搅拌站评价。

《方案》提出,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是全市建设项目选择预拌混凝土(砂浆)供应商的主要依据,要优先选择星级等次高的企业产品。如选择未取得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产品的,建设、施工单位应向属地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说明理由。

《方案》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推进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确保到2020年底本地区所有预拌混凝土(砂浆)搅拌站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安装率达到100%,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率达到100%,智慧工地平台接入率达到100%,绿色环保搅拌站评价率达50%。到2021年6月完成绿色环保搅拌站评价率达到100%的目标。

新闻推荐

创造“眉山速度” 通威太阳能一期项目产能已达95%

通威眉山基地全景图。(资料图片)□万晓红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于2019年1月签约落户眉山市甘眉...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出台 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实施方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