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共建和谐家园 书画惠民活动进社区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6 06:51   https://www.yybnet.net/

书画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书画爱好者进行现场创作。

本报讯(记者 林琳 文/图)昨(15)日,眉山中心城区旭光小区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以“传播正能量 文化进社区 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书画惠民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书画展和书画创作同步进行。书画爱好者们拿起手中画笔,泼墨挥毫,尽情创作,或写意山水,虚实轻重,传神地将山水之美跃然纸上;或工笔花鸟,浓墨重彩,将乡村田园气息表现得活灵活现。当天,书画爱好者们现场共创作数十幅书画作品,题材涵盖诗词、山水、花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并将其赠送给到场群众。

“今天的活动丰富多彩,看了书画和图片展览,收获很大,特别是现场作画的书画爱好者们,展示了东坡故里的优美自然风光,也展示了书画爱好者们高超的技法。”前来参加书画惠民活动的市民王强高兴地说,“我们期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提升我们的文化素养。”

新闻推荐

斗拱飞檐 彰显诗书雅韵

东坡水街穿越城。大门半掩。望月。(资料图片)苏母公园大门。东坡水街建筑一角。远景楼。(资料图片)古韵悠长。高速路城门楼。...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和谐家园 书画惠民活动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