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文明之花 绽放东坡故里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0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服务指挥交通。垃圾分类逐步规范。创文宣传随处可见。城市环境大力改善。规范停车成为自觉。小区环境整洁有序。文明出行蔚然成风。文明乘车成为习惯。市场改造提档升级。公厕升级方便市民。文明遛狗市民遵守。光盘行动从小抓起。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形象魅力、发展活力、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是集中反映城市整体文明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被誉为国内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眉山市自2018年5月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作为发展所需、民生所盼、职责所在,大力实施创文“十二项”重点工程,全市上下齐抓共管、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近三年来,我们看到了城市的每一个改变: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增强,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市民素质明显提高……文明之花在东坡故里美丽绽放。

□本报记者 王磊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以开放胸怀引领高质量发展 开放发展看区县之东坡篇

□本报记者王允浩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东坡区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立足“投...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之花 绽放东坡故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