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深夜扔建渣“先锋”护绿水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2 00:59   https://www.yybnet.net/

1月5日,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网格员陈涛深夜接到居民电话:“喂,小陈,桃园河这边,我看见有几个人偷偷摸摸的在搬东西扔在河边,你现在过来看看吧!”于是网格员马上电话请示社区主任并一同前往事发地。

扔建渣的几个人已走,只有举报的居民还留在原地等着,河边有几袋装好的建渣扔在了河边,居民说:“他们太过分了,为了省钱,半夜倾倒建渣在这里,影响环境不说,也妨碍交通。”社区主任说:“现在我们把这里先收拾了,明天在这里立块牌子,告诫乱扔垃圾者,将受到处罚。”

作为社区监管的毛细血管,无论多晚,有事找网格员,已经成了日常,也成了常态。

陈涛周贤发

新闻推荐

用时30天、行程2000多公里 拉萨步行回眉山 退伍老兵终圆梦

旅途中的王祖成。(受访者供图)30天、2000多公里……2020年12月31日,39岁的退伍老兵王祖成实现了3年前的梦想——从拉萨步行...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苏轼与眉山2021-01-07 23:44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扔建渣“先锋”护绿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