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成功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16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资料图片)

1月14日,记者从市创卫办获悉,全国爱卫会印发《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眉山市正式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

据悉,自2017年眉山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凝心聚力、矢志攻坚,汇集全市之力、全民之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实现了城市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城市品质、市民素养“四个大提升”目标。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卫生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创建,必将推动全市城市建设水平提档升级,引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指数,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下一步,眉山市将继续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建立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把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促进城市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

网友“大爱眉山”:此前,眉山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在又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信这些荣誉的获得,会进一步提升我们城市的知名度,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为我们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篇章。

网友“万族之劫”:3年的创卫工作,汇集了全体眉山人民的共同努力,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创建是给我们最好的答卷。希望我们能继续努力,把创建成果巩固好,也希望通过这次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把我们眉山建设得更加美丽!

新闻推荐

没有观众 这场春晚海选仍然精彩不断

舞台剧《拓荒者》。本报记者张忠苹摄本报讯(记者余毅)昨(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指导,眉山日报社主办,天府新区眉山党工...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成功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