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双一流”来了!四川大学眉山校区正式落户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1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市政府与四川大学举行《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建设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四川大学眉山校区正式落户。

据悉,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的总体原则实施。项目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将建成以医疗、医护、医技为主要学科的人才培养基地,以植物学、药学等为主要学科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基地,以东坡文化研究院为主要内容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以及国际教育基地。

网友“A+王新时间”:作为在眉山生活的资阳人,成德眉资同城发展已经让我很激动了!突然,川大眉山校区项目签约,更是让我不能“平静”啊!眉山,一座文化气息很浓的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前所未有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发展战略,未来可期!2023年,川大眉山校区见!

网友“爱学习的天才”:四川大学是我们省最好的大学,也是无数学子希望考上的学校,这次在眉山建成分校区,会让眉山被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也相信在它的影响下,未来的眉山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才,把眉山建设得更加美丽!

网友“老大”:眉山有“千载诗书城、人文第一州”的美誉,拥有苏东坡这张最大的名片。四川大学是国内办学历史最悠久、学科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劲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四川大学眉山校区的落户,必将为眉山注入强大的创新驱动力,也会让眉山全国闻名,走向世界!

网友“梦z”:眉山的书香气息更重了!恭喜恭喜!川大入驻眉山为打造诗书文化城,营造更优良教育氛围添砖加瓦。眉山加快教育事业发展,老百姓受益!

新闻推荐

环境治理的青龙实践

近日,记者重访全市环境治理典型——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发现当地党委、政府顺应街道发展变化和居民对宜居环境的新期待,在...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乐享“公园城”2021-01-13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双一流”来了!四川大学眉山校区正式落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