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春节假期 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67万余人次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19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艳)昨(18)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春节假期,全市A级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全面执行接待限流75%的政策,按照“能约尽约”原则,实现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游览。2月11日至17日,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67万余人次,景区门票收入共计405万余元。

据统计,截至2月17日,三苏祠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77万人,实现门票收入71.23万元;瓦屋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16万人,实现门票收入164.12万元;国际竹艺城累计接待游客5.6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1.84万元;黑龙滩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69万余人次,柳江古镇累计接待游客5.78万人次。全市图书馆、文化馆共接待到馆群众0.78万人次,线上点击5.87万人次。

春节假期,眉山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市公共文化场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等700余家文旅单位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全覆盖,所有人员均需扫码进入,截至17日,累计扫码152.36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事宜

(上接01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两项改革...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期 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67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